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6 会面

        罗根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,在夜色中穿行。看到一家飓风名下的机械商城,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。

  “欢迎光临,您需要点什么?”高级人工智能女店员立即热情地迎上来。“一辆极速,一个储物戒指和一个储物手环,一副分析镜,一个侦查机器人。这是我的卡。”罗根说完,递给店员一张黑金色的卡片,那是托尼让查尔斯给他的。

  店员将卡片放入刷卡机,片刻便将所有东西为罗根准备好了。罗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这张金卡,是托尼为好友们准备的贵宾卡之一。只要拥有这张卡,在托尼名下的任何产业消费,都能安全迅速,且不花一分钱。

  “都准备好了,罗根先生。需要我为您联系斯塔克先生么?”人工智能非常礼貌地询问。“不用了,我会联系他的。”罗根将所有东西放进新的储物手环,又将旧的储物手环里的东西全部转移到新手环里。然后将一些重要的东西放进储物戒指里,接着把戒指戴到了脖子上。

  他拿出空间钮召唤出极速,极速是一种简单的交通工具,只可单人驾驶无法载人载物。但是速度非常快,而且可以让人体会到驾车的真实感,与悬浮车之类的高科技不太一样。罗根很喜欢用极速,因为那看起来就像古地球的摩托车,可惜他没骑过古地球的车子。坐上极速,罗根打开地图,将目的地设为阿尔莫斯酒吧,接着发动极速,绝尘而去。

  阿尔莫斯酒吧的夜晚,并不是乌烟瘴气的,否则也不会成为泽维尔家查尔斯少爷的喜爱之地。这里有着形形色色的底层人民,他们饮酒作乐,进行一些私人交易。却没有情/色或者毒/品交易,不过赌博倒没有被禁止。

  罗根走进酒吧,暗暗有些惊讶。他不是没进过平民的酒吧,但是像阿尔莫斯这样干净的还是第一次见到。他穿过喧闹的人群,走到吧台面前。

  年轻的老板,此时正在专心致志地玩游戏,完全没注意到有客人。罗根忍不住敲了敲桌子,伊恩吓了一跳,眼睛离开智脑转头看向他,“额,请问您要什么?”他有些不耐烦地问,手上还在操作着游戏,罗根不禁看了他手一眼。老板的手速非常快,罗根眼里露出些许赞赏。

  但很快,罗根又换上严肃的表情,“我需要找一个人。”“我们这里不帮找人……”伊恩又看向智脑。“我想见你老板,汉克医生推荐我来的。”罗根低声道,拿出了一枚硬币放到吧台上。伊恩猛地抬头看了看四周,最后拿起硬币,用手摩挲了一下边缘,是他熟悉的花纹。

  他微微将头倾出吧台,“你好像是个贵族?我们老板不太喜欢贵族的。”“你怎么知道我是贵族?我看起来并不像……”罗根有些疑惑。“呵,别看我年轻,我经营这家酒吧好多年了,什么样的人都见过。你落魄的样子,也掩盖不了骨子里的高傲,尽管你看起来像个野蛮人。”伊恩嗤笑着说。

  罗根敛眉,“我曾经是贵族,但也只是普通的贵族,而现在只是个逃亡者罢了。我找不到地方去,汉克告诉我,如果走投无路了可以来找他。”

  伊恩知道他说的是谁,看了看硬币,他将它抛向半空中,然后用右手将硬币压在左手手背上。“是正面,我帮你转告他。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到时候我告诉你见面时间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罗根在他递过来的纸条上写下了自己新的身份编号,“每次你都是这样决定么?”他忍不住问。“当然不是。首先我考虑帮你带话,那是因为你是汉克医生推荐来的,其次我觉得你面相可信,最后才是三分天意。”伊恩淡淡地解释。“面相?”“对。”酒吧老板一本正经。

  罗根坐在阿尔莫斯酒吧的包间里,有些惊讶地看着对面的人。“你认识汉克?”那人问他。“你就是汉克说的人?”罗根有些不敢置信。“艾瑞克·兰谢尔,平民。”艾瑞克伸出手看着他,男人看起来十分优雅而有礼节。

  “比起平民,你看起来更像一个贵族。”罗根同他握了手。“如果说贵族与平民不按出生来区别,我或许是个贵族。”艾瑞克笑着说。

  “你跟查尔斯什么关系?”罗根直视着他的眼睛。“你不是来投靠我的么?”艾瑞克拿起酒杯摇晃,别有深意地看着他。

  罗根低头,好半天才道,“我无法相信你。”“我同样不相信你。但是,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帝国,投靠我是个很好的选择。”艾瑞克起身,将一张卡片放到他面前,“如果你考虑清楚了,就来这个地方找我。”说完,便起身离开了,罗根看了看手上手上的卡片,若有所思。

  艾瑞克回到家,打开终端联系上汉克医生。“嗨,伙计,睡了么?”“混蛋艾瑞克!大半夜有什么事?”“没事,我就想问问你,怎么认识那只狼的?”艾瑞克声音低哑暗沉。

  “狼?什么狼,你说谁啊?”那头在床上躺着的年轻医生有些迷糊地问。“今天我在伊恩那里见了一个年轻人,他说是你告诉他,可以来投靠我的,他说他叫罗根。”

  “罗根?哦,他呀,确实是我告诉他的。之前他的身体发生了异变,差点出事,然后我救了他。现在,他好像正在被帝国追捕,对了,他也是SRA的实验对象哦。”汉克慢条斯理地道。“SRA?汉克你确定?”艾瑞克的眉毛皱起来,音量也不禁大了。

  “我确定,艾瑞克,他和之前我们遇到的那个实验体是一样的!不过他的情况要好一点。”“你是说韦德·威尔逊?”“是的,他们俩的情况差不多。”关上终端,艾瑞克陷入了沉思:在帝国那些看不见的阴暗角落里,究竟有什么正在萌芽?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