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5 一切都会好的

       简靠在沙发上,鼻间萦绕着某种香味,泪水慢慢划过脸上。她轻声道:“黛茜,跟他交往的时候,我从来没有耍过什么手段,也没有玩弄他的意思,你说我有什么不好?他凭什么敢提分手?”“主人,托尔先生此刻还没有踏出庄园,要我留下他吗?”别墅里的人工智能黛茜温柔地问。“不,让他滚,再也别回来了!”

  简将脑袋埋进沙发里,呜咽着哭了起来,她心里很清楚,她和托尔分手多半又是因为自己的身份,福斯特家族的女儿将永远是她的枷锁!过了好半天,少女才慢慢冷静下来,她缓缓开口,因为哭过声音有些沙哑,却依然娇媚动人:“黛茜,那些照片让我看看。”“好的,主人。”

  简看着空中一张张放大的托尔的照片,竟赫然是托尔的照片,都是比较私密的,有半赤身趴在床上的,有靠在浴缸里的,简低头伸手在终端上慢慢划过,浏览着每一张照片,最后浅浅地吻了一下自己的终端,露出一个有些冷艳的笑容,红唇轻启:“托尔·奥丁森,这个世界上还没有我简·福斯特征服不了的男人。”

  托尔一离开庄园,忙将手上自己的外套穿上,接着立即打开终端,便看到弟弟和好友发来的n条信息,他立刻给洛基发了语音通讯申请,那边马上接通了。

  “哥哥?”“洛基,不好意思,刚会儿有点事!”“有点事?托尔,你晕倒失踪了!这叫有点事?是简·福斯特吧?怎么你还怕我知道生气吗?你怎么还不知道防备他,我都跟你说……”听到洛基充满怒火的声音,托尔感觉既温暖又担心……担心洛基这次又跟自己闹别扭。

  不过,那边的声音突然停了,接着托尔似乎听到范达尔的声音,但是不太真切,很快洛基又回复他:“你现在在哪儿?”洛基声音此时要温和多了,托尔咬了咬嘴唇,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:“那个,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给你发个……,算了,我马上回去了!”托尔本想发个定位,但是想想简的庄园似乎是比较私密的,随便发出去似乎不太合适。

  “托尔,我再问一遍你在哪儿?”洛基生气的时候,通常都是叫名字!托尔立即放弃原则给弟弟发了个定位,几秒钟后一艘熟悉的迷你空间飞行艇降落在眼前。

  托尔愣愣地看着洛基和范达尔从空艇下来,有些结巴地说:“你……你们怎么这么快?”洛基白了他一眼,“上去!”“好!”托尔立即乖乖上了空艇,只听范达尔在一旁解释,“你刚晕倒,就有人给我发消息了。还好洛基察觉有问题,看了你结束模拟赛的视频,他发现简给你的水有问题,断定简有什么阴谋。”

  范达尔边说,边看了一眼旁边沙发上闭着眸子小憩的洛基,见他面色平和,才继续道:“我们在元帅府一收到消息,便找人去医务室看了,你不在。可是这时候也联系不到你,洛基在你终端上装的定位也被屏蔽了,所以我们就去找专业人士查了一下你的位置,但是也没有太具体,离这里比较近了。”听范达尔说完,托尔一瞬间便明白了,走到洛基身前,轻声唤道:“洛基?”

  “我困了,别吵我!”洛基冷声说,范达尔立即把托尔拉倒一边,小声嘀咕:“托尔,洛基可担心你了,不过现在估计正在气头上,你就别惹他吧。”“我知道。”托尔看了少年一眼,仍旧走过去坐到沙发边儿上,然后半倚着沙发睡了。范达尔看了两兄弟一眼,无语望天,也靠在一边休息了。

  感受到兄长的气息,洛基的眼睑动了动,然后慢慢移到托尔怀里,安心睡了,闭着眼眸的托尔弯了弯嘴角。

  罗根虽然出生自没落贵族,又经历了一段逃亡生活,但并没有真的接触过底层生活。所以当他为了安全,住进平民聚集区时,他发现在这里什么消费都需要用现金,罗根倒是不介意。他住的地方有一个普通贵族开的小商店,店里东西特别贵,但是没办法,一家独大。

  在店里买了几瓶酒和一些速食食品,罗根哼着歌往自己的住所走。走过一个巷口,突然一阵咳嗽声响起,“咳咳……咳。”“谁?”罗根顿住脚步,仔细听。“救…救救我。”虚弱的女声从巷子里传出来。

  罗根警惕地走过去,是一个女孩。她虚弱地靠着墙,衣衫褴褛,头发凌乱。“你还好么?”罗根轻声问。“我……”女孩举起左手又猛地落下,她昏了过去。

  罗根的目光落到她手上,他忍不住抓起她的左手。她的手腕上戴着一个方形金属牌子,上面刻着一串代码,牌子的边缘是特殊的花纹。罗根的眼睛骤缩,从储物戒指里取出了一个相同样式的牌子,对比了一下。最后,他抱起女孩,沉默地走回家。

  “水……”罗根听到声音,忙从厨房走进卧室。喂了点水给刚醒过来的女孩,他担心地看着她,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“没什么感觉。是你……救了我么?”她嘴唇毫无血色,脸色苍白。

  罗根点点头,“我叫罗根,你呢?你家在哪儿?我帮你联系家人?”“我叫安娜·玛丽。家?我的家?”她突然有些情绪失控,“我没有家了!”

  “抱歉。”罗根有些歉意地说,“你先别担心,我会帮你请医生。”“我手上的……”她看着自己空无一物的左手,有些惊讶。“我帮你取了。”罗根淡淡地说。她愣愣地看着他,有些疑惑他什么也不问,而且帮她取了金属牌,最后还是只说了句,“谢谢。”

  罗根起身,“不用谢,我做了简单的早餐,你要吃点么?味道一般。”安娜点点头,罗根于是去厨房又倒腾了一阵,又找出一个小桌子放到床上。最后端出来两杯豆奶和一份烤面包,他切了些面包放到女孩面前。

  安娜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“我脸上有东西么?”罗根疑惑。“不是,我只是觉得你看起来不太像会照顾人的样子。”安娜红着脸说,接着拿起面包快速吃起来。罗根有些尴尬地挠挠头,“我确实不会照顾人。”

  吃到食物的感觉太美好了,安娜忍不住泪流满面。罗根吓了一跳,“安娜,你怎么了?”女孩声音哽咽,“我已经好多天没吃东西了。”说着她不停地往嘴里塞面包,边吃边咳。罗根有些心疼地看着她,伸出手犹豫了一下最后摸了摸女孩的头,“慢慢吃,没事了,安娜。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

——TBC

无论什么时候,总要满怀希望,一切都会好的。黎明之前最黑暗,可黎明终将到来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