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4 寻找托尔

       很快,洛基这边便有了结果。范达尔一连接完几个通讯,接着有些担心地说:“洛基,你猜的没错,托尔确实不在医务室。”“那么,星网技术好的朋友有吗?”洛基虽然一副冷静的样子,语调却是有些急促。

  范达尔挠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这个,我倒还真没有熟悉的,不过知道一个人,或许能帮到我们,不过……”“范达尔,你直接说吧。”“他叫约翰·莫利。”“海姆达尔,收拾一下训练场,范达尔我们出去说。”“好。”

  走出训练室,洛基带着范达尔去了书房,让人坐下,认真道:“现在天色已经有些晚了,如果我们不快一点,入夜之后就更麻烦了。”“确实是。”“你有那个约翰·莫利的联系方式吗?”“也没有,但是我刚刚,已经发消息请相关的同学帮我问了。”范达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。洛基看了他一眼,温声道:“没什么,问了就好。毕竟你们交朋友,不是讲求功利心,谁有用谁没用才交。好了,现在先跟我讲讲,这个约翰是个怎样的家伙?”

  范达尔点头,开始描述起来。根据他的描述,洛基心里有了一个大概的人物轮廓。“高冷孤僻,不太好相处,这是你的感觉?”洛基笑着问,“嗯。”“对我,你不也是这种感觉?”小少爷脸上的笑容更深,范达尔尴尬地挠挠头:“那个,你们肯定不一样啊!”“怎么不一样?”洛基饶有兴趣地看着范达尔,此时倒不是很担心兄长。

  “没有深入了解之前,我们还是不要下判断。”“也是!”范达尔拍了拍脑袋,认同地说,手腕上的终端轻微一震,范达尔看了一眼,立即道:“洛基,他们问到了。”“发给我!”“好。”收到范达尔发过来的通讯ID,洛基并没有马上加好友,而是叫了自己的高级人工智能,“阿莫拉!”

  “主人,您有什么吩咐?”阿莫拉美丽温柔的身影出现在空中,范达尔看得一愣一愣,忍不住道:“洛基,你这系统可比你哥哥那个可爱多了!”“谢谢您的夸奖,先生!”阿莫拉在空中向他行了个淑女礼,范达尔看得脸都红了。洛基白了他一眼,对阿莫拉道:“查一下约翰·莫利的信息!”“好的,主人。”不过片刻,便有了结果。看到阿莫拉,查到的信息,洛基脸上露出笑意,立即给约翰·莫利发了一个好友申请。

  “怎么样,洛基?”范达尔好奇地问,洛基没说话,只是将系统阿莫拉查到的信息发给范达尔一份。“这……没想到他平时还做这些。”范达尔看到星网上的店铺信息有些惊讶。“他应该不是贵族吧?”“这个倒是不清楚。怎么了?”“没事,先解决哥哥这边。”很快,约翰·莫利就通过了好友申请,洛基发了一条语音通讯申请过去。

  “洛基·弗丽嘉先生,找我有什么事?”“交易。”“哦,但是我现在没时间,改天吧。”约翰·莫利冷淡地说,洛基继续道:“你通过申请之前,应该已经调查过我了吧,我的身份你应该也知道,你的店铺可都是明码标价,我可以给你更高的报酬。”“可是,我不接急单。”“凡事总有例外,不是吗?”

  范达尔看着两人你来我往,几分钟后洛基挂了通讯,满脸淡定地坐下。“洛基,现在怎么办?”“等,约翰说五分钟内给我们结果。”“你怎么说服他的?”范达尔有些好奇,“我告诉他,将来我会进帝国的指挥系,未来我可以答应帮他一个忙,我告诉他,以奥丁森家的关系网,他总有需要的一天,毕竟他的生意不是全都能见光的。”“诶,就这样?”范达尔有些不可置信,洛基只是笑笑不说话,事实上他还说了,“约翰·莫利同学,你其实是平民吧?那是怎么进入帝国学院的?”只是这句话,约翰·莫利瞬间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
  “他能查到托尔的位置吗?”范达尔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有些不放心,洛基却是淡定地看着书,就在快要五分钟时,洛基接到了通讯,立马站了起来,看了范达尔一眼点点头:“查到了,我们马上过去!”“好。”两人二话不说,出了宅邸。

  此时,首都星西南郊区的一座别墅里,简·福斯特看着沙发上昏迷的少年,少年身上已经换了一件白衬衣,领口大敞着。简幽怨地看着他,然后慢慢地靠过去,趴在少年胸口上,听着他的心跳声。

  “啊!”托尔感觉头疼欲裂,费力地睁开眼,一下子便看到简·福斯特。“简,你怎么在……我?”托儿有些迷糊地问,搞不清眼前是什么情况。简抬头,有些委屈地看着他:“托尔,我们已经……”少女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托尔忙别开脸,有些不自在地说:“抱歉,我失去意识期间,发生什么都是不可控的……”

  “托尔,我们才交往了一周,你难道就不能等一个月再分手?”她看着他,万分委屈。“一个月?如果不合适,干嘛浪费时间?福斯特小姐,现在看来我的决定很正确,你和我价值观完全不同。”托尔转头看着她,并有温柔怜惜,只是有些冷漠地说。
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托尔。我只是觉得,你太草率了。你弟弟又不是你,他凭什么为你做主?”简有些愤愤地说,想起托尔那个好看的弟弟,脸色飘过一丝厌恶,虽然一闪而逝却仍旧被托尔捕捉到了。“福斯特小姐,像你这样只关心家族利益,不关心家庭亲情的人,是你不会明白的,对于我来说,洛基就是能为我做主,这是我的事,跟你无关!”

  “你……托尔·奥丁森!你又懂什么?”简终于忍不住大吼了一声,瞪着托尔继续道:“谁不想跟兄弟姐妹搞好关系?可是,她根本不配!你什么都不知道!”“抱歉,我知道你们家族……”“闭嘴,托尔·奥丁森,你现在给我滚出去!”简突然起身,整理了一下衣着,冷声道。“滚?你要放我走?”托尔有些不敢相信,他虽然一向不喜欢拐弯抹角,搞那些贵族圈子的阴谋阳谋,可有些东西还是懂的。

  “呵,托尔,你以为你是谁?你以为我简·福斯特,就是那么低贱的女人?离不开一个臭男人?”“不是!简,我只是……”托尔忍不住想解释,虽然完全没有想要和简结婚的想法,托尔毕竟还是喜欢过这个女孩,再加上他不能娶她完全是因为家族关系。至于,洛基之前讲的那些,他到觉得女孩子对异性挑剔点也没错。

  “放心滚吧,我没对你做什么!”简说着,从房间里找出一套衣服,扔给托尔,“现在,立刻马上!滚出去,记住,托尔·奥丁森,是我把你甩了!”“啊?哦!好!”托尔接住自己的衣服,慌乱地跑出去,他看到少女眼里快?要决堤的泪水,有些歉意,可是他不能对她再温柔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