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3 简

        范达尔险险避过洛基的一击,做了个停战的手势,“你现在的水平,机甲学院入学测试完全没问题。”他脱下机甲,对洛基道。洛基的进步比他想象的还快,而且单论技巧洛基都快赶上他了。

  “多亏了你的指导。”洛基也脱下机甲,黑色的长发上满是汗水。两人坐在场边闲聊起来,“最近哥哥很忙的样子,还有他和简怎样了?”

  听到他的问话,范达尔一脸惊奇,“你不知道吗?他和简分手了呀。”“哎?分手了?我确实不知道,他没告诉我。”洛基有些沮丧,最近的托尔有点闷,他问他又说没什么事,但是他总觉得哥哥不太对劲。

  “是因为我么?”黑发少年低着头,声音低沉。“这个,我也不清楚。洛基,你还是自己问托尔吧。”范达尔一脸苦相,感觉自己天天在帮托尔带娃。

  “对了,还有件事告诉你。”“什么?”“托尔明天有校内机甲比赛,是他和机甲系上一届的学长的比赛。如果托尔赢了,那他就是这一学年的机甲之冠了。”范达尔郑重其事地说。“你是说,叫我去观战?”“其实,你说的我也注意到了,你哥哥最近状态很奇怪。虽然我觉得,这并不会影响他的比赛,不过你最好去看看。”“好,谢谢你,范达尔。”

  而此时,学校机甲训练场上,托尔刚刚结束一场模拟比赛,比赛以他胜利为结果,场外无数的观众欢呼,他淡定地跳下机甲。这时旁边递过来一瓶水,托尔想也没想便打开喝了。“恭喜你,托尔。”一个优雅女声,“没什么值得恭喜……简·福斯特?”片刻,托尔才反应过来跟自己说话的是简,拿着水的手有些尴尬。

  “就这么见外吗?托尔,非要叫我全名?”简冷着脸质问。“抱歉,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托尔看了看时间,该回家了。“站住,托尔·奥丁森!”简望着他,一脸倔强,忍着眼泪。不远处的学生都好奇地看着两人,毕竟这两位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!

  学生甲:这是什么情况啊?

  学生乙:你不知道吗?听说托尔和简分手了!

  学生丙:分手?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  学生乙:在一起一周了!

  学生甲:一周就分手?

  学生丙:简可是我的女神,托尔怎么能跟他分手了!

  学生乙:托尔还是我的男神了!分手怎么了!不合适就分呗!

  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在意场外的议论,一如平常地交谈着。“你还有什么事吗,福斯特小姐?”托尔一派绅士模样。“分手我接受,你总得给我说个理由!”简咬着嘴唇,有些哽咽地说。托尔看了看她,想了想之前洛基说的,又摇摇头,心里有了回答:就算没有洛基的不喜欢,单论父亲只是想要和福斯特家族联姻这件事,托尔·奥丁森也绝对绝对不会再选择简·福斯特!

  “因为,我弟弟不喜欢你。”托尔丢下这么一句,将水瓶放到她手里,转身出了训练场。简看着手里的水瓶,用力捏了下去,看了看周围的人,捂着脸追了出去。

  托尔正往教学楼去,却觉得有些疲惫,突然一个猛地撞击,他差点倒在地上。“啊,抱歉托尔,我太着急了!”简一脸歉意地扶起他。托尔有些不耐烦地推开她的手,冷声道:“你怎么又跟过来了?福斯特小姐,你要我说几遍?”“我……”简咬着牙,她当然不是死缠烂打的人,可是她答应了父亲,而且姐姐琼又虎视耽耽。

  托尔此时只觉得身体越来越无力,脑袋也有些发晕了,眼前的女同学也变得有重影了。“托尔?”“我……”托尔一下子倒在地上,这时候周围还有一些同学路过,一下子都围上来。“他怎么了?”“晕倒了?”简蹲下,检查了一番,沉声说:“托尔应该是因为最近训练过度,加上压力太大,休克了。”

  “怎么办呀?”“要马上送医务室吧?”“可是谁能搬得动托尔这个大个子啊?”“我马上上课了,先走了!”“啊,我也是,等等我!”“我……我去医务室那边看看!”简看了看周围议论纷纷的学生,眼底划过一丝笑意,她就知道这些人,不会有人好心管闲事的!于是,简·福斯特取出一个空间纽,冲众人道:“不好意思大家,请让一让,我有迷你空艇,让我把它放出来带托尔去医务室!”众人立即退后,简按了按空间纽,一个蘑菇状的小型空艇出现在众人面前,她微微弯了弯嘴角。

  “这位同学,麻烦你帮我把托尔抬上去!”“好……好的!”直到简带着晕倒的托尔离开,围观的一众学生还有些发愣,只听有个学生呆呆道:“简女神真好,托尔刚甩了她,她还这么热心!”简的迷你空艇是可以隐身的,一飞上天便消失了身影。

  而元帅府上,范达尔正要同洛基告别,刚收拾好机甲,突然顿住了。“洛基,你哥哥出事了!”他朝一旁还在机甲里的洛基喊到,见洛基没反应才想起里面听不见,立即打开手腕上的通讯,发给洛基。场上的机甲陡然停下,看到打开机甲的洛基,一脸担心看都不看脚下就往下跳,范达尔立即上前接住他:“小心!”

  “范达尔,你说哥哥他怎么了?”“托尔刚刚下了训练场,在路上突然晕倒了!现在被人送去医务室了!”“我去接他回家!”“你也不用太担心,可能就是这两天训练太累了。”范达尔安慰到,洛基却是摇摇头,“哥哥体质一向很好,在家也经常做极限训练,这不太寻常!”

  “不会吧?”范达尔有些惊讶,洛基没有解释,直觉告诉他,这事不是托尔累晕了这么简单。“范达尔,你问一下学校那边的人,看看有没有哥哥刚刚比赛的视频!”“我问一下,你等着!”片刻,范达尔收到同学发来的两份视频,“洛基,我传给你了。”洛基打开视频看起来,范达尔也有些不解地看了看,却只发现场上的托尔并没有什么异常。

  看到第二个份视频,洛基突然拍了拍范达尔肩膀,“怎么了,洛基?”“你看这里。”洛基从暂停的时间点开播放,视频里简·福斯特正递给托尔一瓶水,托尔随手打开喝了。“这不是简吗?她怎么了?”范达尔有些不明白,不就是下场口渴旁边递了一瓶水吗?

  “托尔那个笨蛋!”洛基咬牙骂了句!第一次见洛基叫托尔名字,范达尔愣了愣,看得出少年这次十分生气。“哥哥一向对人没有防备心,你看这个瓶子盖的接口。”洛基将屏幕暂停的地方放大,屏幕上托尔还没有打开前,那瓶水已经有被打开过的痕迹了。

  “我明白了!”范达尔立即联系了一位在校同学,“维特,你知道是谁送托尔去医务室的吗?……什么?你说是简·福斯特?哦……没什么,谢谢了!”挂断通讯后,范达尔脸色严肃起来,和洛基对视了一眼。“现在看来,哥哥不一定在医务室。”

  “洛基,你想怎么做?”范达尔看着此刻已经冷静下来的少年,猛然想起洛基曾说要选管理者学院指挥系专业,这个少年或许真的更适合做指挥官!“范达尔,麻烦你马上联络一下哥哥在校的其他好友,看看谁能马上去学校医务室看看。另外,你们认识的人当中有没有人星网技术非常好?”洛基沉着冷静地说。“好!”

  简的空艇里,简·福斯特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沉沉健硕美好的异性少年,忍不住伸出手……



ps

苏白:最近天气变化不稳定,加上肺炎肆虐,小可爱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愿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度过新年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