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31 进行中

        距离选举结果出来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,一时间阿尔法帝国大皇子霍尔奇·法布提风头无两。大皇子殿下也忙得不可开交,一方面要接待他国外宾,另一方面还要天天在星网进行演讲。

  此刻,首都星阿斯嘉德一座顶级酒店套房里。霍尔奇一手揽着一位美人,一手拿着酒杯,好不惬意。怀中的美人一边不停地向大皇子投喂美食,一边娇笑连连惹人欢嬉。

 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,窗外有一双眼睛正盯着他们。当然正常来讲,也不会有人能想到这栋100多层的大厦,窗外会有人。倒挂在窗外的佣兵韦德·威尔逊有些无聊地揉了揉眼睛,心里忍不住嘀咕屋里两人打算什么时候干正事,他也好围观一下。艾瑞克让他来监视大皇子,观察了好几天他也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。

  就在韦德想要离开的时候,房间里的大皇子起身接了一个视讯,开始脸上还笑嘻嘻的,没多久突然严肃起来:“你说什么,要我亲自过去?”大皇子的口气很不好,显然处于暴怒的边缘。“不行,我说过了!我不出面!现在是我最重要的时期,不能让人抓住任何把柄……我说了!”

  韦德贴着窗户,借助艾瑞克提供的工具清楚地听到了大皇子的话。佣兵眯了眯眼,推测自己守了这么多天终于要见成果了。

  不一会儿大皇子便让美人下去了,接着换了一身便装,独自一个人离开了酒店。在首都星阿斯嘉德的黑夜里,其实有很多佣兵潜伏着,但是他们大多数人都隶属于某个佣兵团,只有韦德·威尔逊是个例外,他是个独行侠。所以他的秘密,也只有极少数人知道。

  大皇子匆匆出了酒店,登上空间飞艇,在飞艇即将关上的一刹那,一道黑影闪过,飞艇便关上了。大皇子一上飞艇,便躺下睡觉了,也没有注意到飞艇内的异样。

  “托尼,你不知道SRA内部真的高级极了,有很多我从来没见过的设备,而且各种材料都有。还有,我在那里见到了康纳博士。”布鲁斯激动地对托尼·斯塔克讲到,他站在那里,脸色异常红润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托尼有些担心地看着他,总觉得好友有些异常。

  “贾维斯,史蒂芬博士还没回来么?”“Sir,史蒂芬博士说他一个小时后到。”托尼调制了一杯水递给布鲁斯,温声问到:“布鲁斯,你在那里呆了多久?”“也没多久啊,几个小时吧。不过这几个小时,我做了好多事啊,托尼,你不知道SRA其实就是帝国最顶尖的科研机构,它……唔,托尼你给我倒的什么,味道怎么怪怪的?”

  托尼眉头皱得紧紧的,布鲁斯明明去了十多个小时,却觉得自己只去了几个小时?托尼看着好友喝下药剂,面色似乎稍微正常了一些,布鲁斯只觉得有些犯困,说话声音小声了些,慢慢坐到沙发上,“那个,托尼我好困,我先睡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布鲁斯便靠在沙发呼呼大睡起来。

  “Sir,需要我为班纳先生检查一下吗?”“嗯,全身检查,再抽血分析一下。另外,贾维斯,再给我放一下当时监控,慢放。”托尼坐在布鲁斯对面的沙发上,认真观看起之前的监控。当时好友说要去SRA,托尼便和贾维斯开发了监控程序,但是监控程序装在终端上,角度十分受限且容易被防备,所以,他们还制作了一个带有自动跟随功能的迷你隐身监控机器人。他和贾维斯花了一晚上时间,才解决小机器人能被仪器检测到的问题,使之成功完全隐身。

  而根据布鲁斯带回来的录像看,小机器人也确实没有被SRA发现。托尼看着录像,放到一个地方,眼神微黯,“暂停一下,对,这里放大,贾维斯!”

  放大的监控里,托尼发现正在做实验的布鲁斯身后,康纳博士将一支小小的针管扎进好友脖颈处。布鲁斯并没有发现,只当虫子咬了自己一下,伸手挠了挠又继续沉迷实验了。

  “嗯,这东西我认识。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托尼转身有些惊喜道:“史蒂芬你回来了?”穿着奇怪披风的斯特兰奇博士,正吃着一块三明治,站在托尼身后。博士对于托尼从几天前对自己警惕防备,一半恭敬一半怀疑,到现在主动叫自己名字非常满意。

  “我出去见了个朋友。”博士淡定地说,“顺便带了一些药回来,给你的药,托尼!”最后几个字博士加重了语气说。托尼有些拒绝地摇摇头,“史蒂芬,我说了我现在好着了,不需要什么药!还有,你在这里居然有朋友?”托尼有些不可置信。

  “我当然有朋友啊!不说那些,托尼,相信我的判断,你需要一些药物治疗,你每天大脑都在过度使用,而且休息也太少了!”史蒂芬认真地看着他,男人灰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关怀。

  托尼一下子说不出话来,他自认为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不需要什么都被人提醒被人管教着。但是,不可否认他缺少一些东西,父母相继离开,除了贾维斯,没有一个亲人朋友在身边,史蒂芬是第一个主动来关心他的人。

  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托尼垂下眸子服软道,贾维斯在一旁看着两人,没人注意到他平时机械式的眼睛里微微露出一点人类的神采。

  “Sir,体检和血液分析结束。”贾维斯将结果展示在空中,托尼和博士都认真地看起来,片刻后两人对视了一眼,博士开口道:“从血液结果看,没有太大的问题,但是体检数据过于和谐了。”“贾维斯,打开之前布鲁斯的体检数据。”“好的,Sir。”

  两份数据对比后,博士的脸色也严肃起来,“这个试剂是短时间内刺激人体机能的特殊药剂,表面上看起来对人体无害,但是按正常生长规律,次数多了以后,会有两种结果。一种是运气好的情况,身体会吸收适应这种药剂,各项机能会不断提高至临界点;另一种就是运气差的情况,身体无法适应这样突然的强化又还原的反复变化,时间一长,身体原本的机能会越来越差。”

  虽然博士没有说哪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大,但是托尼已经猜测到了,更何况就算不好的情况几率小,他也不会让布鲁斯去冒险。“我不能让布鲁斯去冒这个险。”他郑重道。


——TBC

心累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