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30 朋友

        小房子里面空间并不大,却放满了各种东西,拥挤却又温馨。整个房间呈现一种浅黄色的温暖色调,柔和的奶黄色灯光洒落在反光面的墙壁上,整个屋子无一不让人感觉温暖。哈利心里升起一股特别的感觉,这个狭隘的小房子,比他住的那座空旷的奥斯本大宅更像一个家。

  客厅的桌子上,摆满了各种食材,有水果、鸡蛋等等,还有一碗白色乳状物,小哈利走过去招呼也不打,伸手就沾了一点白白的尝了尝,只觉得又香又甜。他好奇:“这是什么?”“奶油。”“奶油是什么?”哈利身为贵族,吃过无数的美食,却好像没有吃过这个东西。事实上,他吃过的奶油都是材质更好的,而且经过加工,没有了原本奶油的样子。

  妇人看着他,并没回答,只是突然道:“小家伙,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?”“我叫哈利,哈利·奥斯本!”哈利说完又吃了一口奶油。“哈利么?我是彼得的婶婶,你可以叫我梅姨。你刚会儿说,彼得昨天没去你的生日宴会是吧?”“嗯,他没来!”男孩很肯定地回答,彼得·帕克当然不可能去,他又没有邀请他,昨天他谁也没邀请。

  “那有可能是,他想要你和他一起过生日!”“啊?”哈利有些懵了。“因为今天就是彼得十四岁生日呀,咯,你看我正在给他做生日蛋糕了。”梅姨指了指桌上的一堆食材。“今……今天是彼得·帕克生日?”男孩呆了,万万没想到这么巧,这个叫彼得的小男孩生日就在自己生日的后一天。

  “嗯,你不知道吗?你不是彼得的朋友吗?”梅姨惊讶地看着他。“哦,是的,我当然知道,我只是……”平时机智的小少爷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,连忙转了话题:“那个,蛋糕原来是这样做的啊?”“嗯嗯。”梅姨又继续做蛋糕。“真有趣,我还是第一次看人做蛋糕。”哈利认真地看着,一时间安静下来。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哈利打了个哈欠,他有些困了,眼皮都有些抬不起来了,男孩眨了眨眼,“嘭”地趴在桌上睡着了。梅姨看着小男孩,无奈地笑了笑。

  清晨,哈利·奥斯本少爷睁开眼,只感觉自己脖子有些酸痛、呼吸困难,他看向脖子。额,有一只臭脚丫搭在他身上!“啊!”大少爷尖叫起来。很快,床上的两个差不多大的小男孩都醒了。

  哈利抱着一个枕头,愤怒地看着对面的小男孩,他认出他就是之前资料上的彼得·帕克。彼得有些愣愣地看着,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的陌生男孩。“你是谁?”“本少爷是哈利·奥斯本!”“额,哈利你好,我是彼得·帕克,可是,哈利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  外面传来敲门声,接着便是梅姨担心的声音:“彼得、哈利,你们在干什么?”“没事,梅姨!”两人异口同声,很快达成同盟。“快点起床,吃早饭了!”“好的,梅姨,我们马上过去。”彼得立即回答。

  说完,彼得走过去拿住哈利手上的枕头,看着他:“说吧,大少爷,你是怎么回事?”哈利松开枕头,有些不自在地坐在床上,低声回答:“诺曼·奥斯本,是我爸爸。”“哦,原来你是诺曼先生的儿子。”彼得恍然大悟,他和婶婶梅姨一直住在这个乐园,而且他现在上学,小彼得很清楚他是受到那个科学家诺曼·奥斯本的资助。

  “嗯,昨天是我生日,他没回来。”哈利有些沮丧地说。“昨天是你生日么,今天是我生日诶?也没有爸爸妈妈陪我过生日,要不我陪你过生日吧?”彼得突然兴奋地说。“可是本少爷的生日已经过了呀!所以是我陪你过吧!”哈利有些不满地道。

  “这有什么差别了?反正我们生日挨在一起的,你就当跟我再一起过一次吧!”说着彼得跳下床,在自己的储物柜里翻了半天,找出一堆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来。

  哈利看着男孩抱着一堆玩具,放到床上,然后听他好像很大方似地说:“这些都送给你了!哈利,生日快乐!”其实,哈利少爷从来没有,一次从一个人那里收到过这么多礼物,可他是奥斯本家的少爷,要什么玩具没有了!

  于是哈利装作一脸嫌弃地道:“这些我都有,不用了!”彼得闻言有些不解,接着认真道:“可是这些玩具,都是我亲手做的呀!你怎么会有啊?所以,你还是收下吧!”哈利反应了几秒,突然想起来以彼得·帕克的经济状况似乎确实买不起那些东西,而资料上也说了他机甲制造的天赋很高,想来做些小玩意儿也是轻而易举的。

  “哼,虽然我不稀罕,但是看在是你求本少爷收下的份上,本少爷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!”说着用储物手环将一堆玩具收了起来,看着彼得开心的样子,哈利有些不自在地低下头,小脸微红。“我……我昨晚走得急,忘了带礼物。”“没关系,我们去吃早饭吧!”彼得不在意地说,说罢穿上外套,然后跪坐在哈利身前。

  哈利有些发懵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只见彼得非常认真地将他衣服最上方的扣子扣好了。“这边早上有些冷。”他道,“哦!”哈利不自在地别开脑袋,然后便感觉一个温热的小手抓住了自己的手,彼得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好了,哈利,我们去吃早餐吧!”

  于是,在这个清晨,哈利·奥斯本和彼得·帕克第一次见面,并非常和谐地共进早餐。哈利看着碗里的鸡蛋,再看了看对面小男孩空空的饭碗,不自在地说:“我不喜欢吃鸡蛋!”说着将鸡蛋飞快地放到彼得碗里!彼得愣了愣,然后笑着将鸡蛋又还给他,看到哈利生气地撅嘴,他轻声解释:“哈利,你这样可不行哦!鸡蛋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营养,难道你想长不高吗?”哈利一时无语,低头吃饭。梅姨在一旁看着两个孩子,满目温柔。

  所以,在彼得·帕克十四岁生日这天,哈利·奥斯本过了第二次十五岁生日,同时获得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——朋友彼得·帕克。


——TBC

我爱幼驯染!我爱幼驯染!我爱幼驯染!我要大声说三遍,贱贱就当天降吧!彼得小天使,哈利现在需要你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