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0 神秘少年

        贾维斯抬头,瞳色逐渐变深。霍华德教授显然出事了,玛利亚是霍华德教授按照自己的妻子模样制作出来的高级人工智能,一直被霍华德教授带在身边。而现在……

  管家大人不知道,明天该怎样将一切告诉他的Sir。他只是沉默地登录了霍华德教授的家庭账号,并将之前自己收集到的信息汇总。而此时,距离天明只有两三个小时了。

  

  “需要升级了,Sir……”

  

  此时,帝国首都星邻近的一座星球北半球上,此刻正是白天。“报告,收到3号实验室的紧急消息。”SRA总部一个办公室里,一个年轻男子正无聊地看着星网新闻视频,突然智脑屏幕上出现了系统消息。“玛雅!不要在我看视频的时候打扰我!”男子一脸不悦道。“抱歉先生,我认为这件事很重要。”

  “是霍华德教授又在闹了么?”少年一脸淡定地问。“先生,我的系统被入侵了。而且差点入侵到最核心信息区,还有,3号实验室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。”玛雅系统的女声妖娆而魅惑,却又非常自然。

  少年闻言,惊得从凳子上站起来,“玛雅你说什么?霍华德教授呢,他死了?”“是的,先生!”“可恶!卡罗特那个废物!玛雅,马上把消息告诉父亲!”少年脸上满是怒火,“入侵又是怎么回事,查出入侵者是谁?”他尽量冷静地问。

  “先生,入侵者的地址是霍华德教授的家宅。已经确认是一个高级人工智能体在入侵,但是我们并没有他的具体信息,似乎没有登记在册,也可能是RE卡被限制了。IP名已经确定叫Jarvis,根据星网资料显示,斯塔克家族并没有这样的人工智能系统,也没有相近的程序登记信息。但是,托尼·斯塔克先生有一名人类管家叫贾维斯,根据我对他的外表进行的数据分析,初步推测这名管家应该是人工智能而非人类。”

  “哦。”少年已经彻底冷静下来,脸上露出一丝玩味,“伪装成人类的高级人工智能体么?想不到斯塔克家族藏得这么深,竟然能瞒着帝国,拥有不进行登记的人工智能!玛雅,给实验部门下命令,将这个贾维斯加入实验对象名单。”少年的脸上露出一个疯狂的笑容。

  “先生,贾维斯可能是人工智能。”玛雅试图提醒少年。“我知道啊,而且他还是斯塔克家族制作的!玛雅,你难道不感兴趣么?他们竟然能把他当成人类一样隐藏诶!这个贾维斯肯定相当高级!我可以想象,他的身体仿真度一定非常高,还有他的感触系统!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人类的表情系统?天啦,我真期待看到他在实验台上的样子。”

  “先生,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”虽然是否定,但玛雅系统的声音毫无变化,她悄悄在自己的信息库里少年的性格一项添加了一些信息。“我觉得很棒啊,玛雅照我说的做!”少年不容违背地说。“好的,先生。”

  “还有,3号实验室那边,先让总部派人去收拾一下,里面的所有资料全部转移。不能处理的,全部销毁,对了,找到霍华德教授的遗体,包括他那个自带的机器人!”“好的,先生。”

  “对了,玛雅,我的转学申请父亲给我办好了吗?”少年突然起身,走到窗边,窗外是广阔的天空,少年身处的这栋大厦正是这座星球最高的建筑物。玛雅回答:“已经办好了,先生。”

  “把预入学学生的资料发给我。”“好的。”很快少年的电子光屏上出现了一个资料包,他随手点开看了起来。“奥斯本那边安排的怎样了?”“他们已经同意了,先生。”“我记得奥斯本家族有个小少爷?几岁了?”“十五岁了,先生。”少年一边同玛雅交谈着,一边点开了一份资料。

  “洛基·弗丽嘉,我记得他是奥丁森元帅家的?”“是的,先生,他的更多资料已经保密了。如果你想要查阅,需要向上请求:权限。”“跟学校那边说,我要和他一个班。”少年突然露出一个狐狸般的笑容,“先生,您确定吗?他是新生,如果你调班,就是降级了。”“确定,非常确定。好了,把奥斯本那个小少爷的资料整理一份给我。”“好的,先生。”

  

  3号实验室里,主管卡罗特趴在地上,整张胖脸已经溃烂了。而机体被烧毁了一半的玛利亚倒在地上,她的身子正向着不远处的霍华德教授,伸出的机械手似乎想在失去控制力前,触碰到她的主人。

  整个实验室寂静无比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突然有轻微的声音响起。霍华德教授的眼睑微微颤抖,他慢慢睁开了眼睛,只是这双蓝色的眸子犹如一片死海。霍华德教授揉了揉太阳穴,慢慢起身,突然他注意到不远处爆破的女机器人,他弓着身子一步步走过去,将机器人抱进怀里,轻声呢喃:“玛……利亚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