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9 乐园

        阿尔法帝国最年轻的富豪是托尼·斯塔克,而最有影响力的富豪,则是诺曼·奥斯本。奥斯本家族虽然比不上五大世家,却因为经济实力,在贵族中也颇有地位。奥斯本家族一直以科技制造为主要产业,为阿尔法帝国创造了非常强大的机械力量。

  而现任家族领导人诺曼·奥斯本,他本人也是极其出色的科学家和商人。诺曼·奥斯本只有一个孩子,全名哈利·奥斯本。

  此刻,奥斯本家宅,哈利小少爷正一个人无聊地玩着当下最热的机甲对战游戏。一开始小男孩玩得很开心,他的操作一向完美,少有对手,今天依然如此。只不过,玩着玩着,男孩突然停下操作,取下全息头盔,离开了操作仓。

  男孩站在客厅中央,望着大厅正上方的古典时钟,看着那修长精美的三根指针慢慢同时指向正上方。

  昨天是哈利十五岁(我们世界十岁)的生日,白天他收到很多祝福,可是没有一个是他期待的。不过,哈利没有像众人期望的那样,如以往的生日一般在家举办生日宴会。因为,他的父亲说今天一定会回来陪他的。可是,他的父亲直到这一天结束都没有回来。

  哈利望着正上方的时钟,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砸在他小小的心脏上。男孩突然大叫起来,“菲丽西亚,拿枪来!”女仆菲丽西亚闻言,立即去仓库里取出一把枪,然后递给小少爷。面对有些狂躁的男孩,女仆菲丽西亚并没有害怕,反而是有些心疼地看着他。

  哈利看着时钟,举起手上的枪,“砰”的一声,子弹命中时钟中心,时钟的外壳裂了一条缝,接着又是“砰砰”两声,子弹再次命中时钟中心,不过时钟外壳依然没有碎。男孩没有借助任何瞄准工具,却三发都命中时钟中心,显然是经常玩枪,枪法高超。

  看着依旧在走动的时钟,哈利沮丧地扔掉枪,慢慢蹲坐在地上。菲丽西亚有些担心地走上前,他抬头看着她,眼睛红红的:“菲丽西亚,父亲前两天是不是又去看那些孩子了?”

  “是的,少爷。”菲丽西亚轻声回答。哈利握紧拳头,突然站起身来,“菲丽西亚,安排一下,我要去乐园!”“现在么,少爷?”菲丽西亚有些惊奇。“对,现在!马上!立刻!”哈利大声吼到。“好的,少爷。”菲丽西亚连忙跑去安排,因为哈利不喜欢跟人接触,奥斯本家宅只有她一个仆人,除了一些繁重工作机器人也很少启动。

  此刻,乐园的孩子,正在安眠。

  空间飞艇降落在帝国首都星面积最宽阔的昆斯区的郊区,这里有一片居住区,都是红蓝配色的小房子,虽然房子不大,但是看起来蛮温馨。这里被称作乐园,是奥斯本家族慈善资助的一些孤儿的住所。此刻深夜,几乎所有的小房子都灭了灯,只剩下东边一栋孤零零的亮着。

  哈利·奥斯本下了飞艇,冷着脸走向那栋亮着的小房子。他边走便说:“菲丽西亚,这栋房子里面人的资料?”“好的,少爷,马上传给您。”哈利打开自己的终端,看了看资料。

  编号:SM3201-P

  姓名:彼得·帕克

  入住年龄:8

  现在年龄:14(我们9)

  体能:2S,潜能3S

  精神力:2S,潜能未知

  天赋:在机甲制造、机甲操作,生物学等方面天赋极高

  父母:保密

  其他:婶婶梅·帕克与之共同生活(特殊情况)

  然后便是几张小男孩的照片,哈利看了看,是不同年龄段的,每一张照片上的男孩都笑得很灿烂,一头褐色的头发微卷,眼睛小小的,看起来很灵动。

  “他既然有亲人为什么还要住在乐园?”哈利冷声询问。“抱歉,少爷,菲丽西亚也不知道。”女仆低声答到。“爸爸也经常来看他吗?”哈利此时已经走到小房子门前。

  男孩的手上还拿着一把小型机械手枪,在帝国,贵族是被允许使用枪械的,因为拥有身份终端的公民,身份终端上都带有自我保护机制,所以枪是无法致死公民的,当然受伤还是会受伤,不过现代医疗舱完全能将枪伤治愈。

  “少爷,乐园规定不得携带对低龄儿童具有较大伤害威胁的枪械等。”菲丽西亚看着少男孩脸上的阴冷忍不住提醒到。尽管终端拥有自我保护机制,但是一些杀伤力较强的枪械依然能对儿童、未成年造成较为严重的伤害。

  哈利闻言不禁瞪了她一眼,声音有些尖锐:“菲丽西亚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,不需要你来提醒我!还有,我刚刚问你的问题,回答我!”菲丽西亚见状只好乖乖回答:“是的,少爷,诺曼先生经常来看这个小男孩。”

  “他有什么了不起的……”哈利正要抱怨,小房子的门便打开了,是一位美丽和蔼的妇人,她一脸温和地看着哈利,很快便注意到男孩手上的枪,但是面色依然平常,温声询问:“小可爱,你是来找彼得的么?不过这么晚了,彼得可能已经休息了。”

  “对,我是来找他的,昨天我生日,他没来我很不开心。”哈利有些别扭地说,此时他根本还不认识那个叫彼得·帕克的小男孩,本来是想随便找个乐园里的平民发泄一下的。因为乐园是父亲诺曼·奥斯本建立的,而父亲在这里的时间都比跟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更多,说起来他虽然是奥斯本家惟一的小少爷,可是,却总是独自一个人,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。

  不过此刻,哈利见到眼前这位美丽温柔的妇人,突然想起已经去世的母亲,妇人手上还沾着一点食材粉末,哈利突然红了眼睛,声音有些哽咽:“我饿了!”他看着她,瘪着嘴说,其实他想说的是“我可以进去吗?”但是大少爷说不出来这种请求一般的话。妇人笑了,对他柔声道:“进来吧,我给你做吃的。”

  菲丽西亚惊奇地看着气焰越来越低的自家小少爷,她很了解哈利,一直以来因为各种原因哈利的父亲诺曼先生很少陪小少爷,小少爷无人管教又缺乏亲情、友情,所以性格孤僻、暴戾,很难相处。

  每次哈利生气时,总会做一些极端的事,虽然至今还没出过什么大事,但是菲丽西亚感觉少爷的脾气越来越差了,可是现在他似乎平静下来了。“菲丽西亚,你先回去。”“可是,少爷我得跟着您!”“不用了,回去吧!”哈利坚持命令到,把手上的枪递给她。“哦。”菲丽西亚只好接过枪离开。



——TBC


苏白ps:虫绿还是贱虫?……成年人都想要,怎么办?




题外话:

早上醒来看新闻就是广东新增20例,然后深圳还最多,怕死星人瑟瑟发抖」(。Д。」),只能躲在家里码字了Q_Q,各位读者小可爱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