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8 赴邀SRA

       布鲁斯·班纳看着刚刚降落到门口的空间飞艇,并不意外对方来得这么快,他刚刚挂断与托尼的通讯,然后回复信息给SRA邀请方,不到三分钟那边的空艇便到了。

  布鲁斯转动了一下手上的身份终端,启动了某个程序,接着便随空艇上下来的人工智能离开了。距离收到SRA的邀请函已经一周时间,他终是准备好赴约了。

  与此同时,斯塔克家宅里,托尼收到了布鲁斯的信号。当布鲁斯告诉他收到SRA邀请函之后,托尼便让贾维斯创造设计了一个特殊程序,可以监控布鲁斯的位置,以及获取周围的音像信息。

  乘坐了差不多五分钟时间,空艇便降落了。然后布鲁斯被戴上黑色不透明墨镜,有人带着进入了一个地方。取下墨镜后,布鲁斯有些意外,不远处的实验室里有两个熟人,一个是导师康纳博士,另一个则是资助自己进入阿斯嘉德学院的诺曼·奥斯本先生。“班纳先生,请进。”实验室里的工作人员,对他恭敬地说,“好的。”

  此时,斯塔克家宅里,托尼有些愣愣地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打扮怪异的男人。好半天,托尼才说出话来:“贾维斯,你说他是谁?”管家大人淡定道:“Sir,他是我为您请的私人健康管理的家庭医生。”“贾维斯,我有叫你请医生吗?”“没有,Sir。不过为了您的健康,我觉得您确实需要一位这样的医生!”贾维斯认真道,金属质感的嗓音有些加重。

  “额,不是,你刚刚说,他叫什么名字?”托尼有些无语地看着男人,他自从进屋后还没有说一句话,他穿着一个奇怪的仿佛星网网络奇幻电影里的魔法师的袍子,此刻男人正抱着袍子睡觉了!

  “Sir,他说他叫史蒂芬·斯特兰奇。”“额?你是说,他和50年前,那个拿星云科学奖的史蒂芬博士同名?”托尼的脸色有些严肃起来,毕竟那个伟大的科学家,史蒂芬·斯特兰奇实在是个传奇人物。

  50年前,大科学家史蒂芬·斯特兰奇当时刚好一百一十岁(约今29岁),以星际人类来讲,正值壮年,当时的他,已经是闻名星际的科学家,后来没过多久,此人又斩获了星际时代最著名的几大星云奖,包括星云科学奖、星云医学奖、星云考古学奖。但是很快,史蒂芬博士便从整个星际消失了,从此人们再也没有见过他,而星网上他的所有音影像资料全都没有了,这个人就好像从未存在过。若不是,他发表的那些科研成果,人们几乎会以为那只是一场科学界的奇妙幻想。

  事实上,现实中有一个地方有这位大科学家的照片,只不过是年轻时候的。托尼刚好知道这个地方,只是以前没有去关注过,那便是阿斯嘉德帝国学院历代最佳校友墙上,托尼自己的照片也在那上面。

  “贾维斯,招呼好这位客人。还有,随时关注布鲁斯的情况。我先出去一下!”“好的,Sir。”托尼看着睡着的奇异服饰的男人,男人看起来也有一百多岁的样子,托尼心里突然有了一个猜测!

  托尼换了便服,戴着墨镜和帽子出了门。不一会儿,他便回到了阿斯嘉德学院,托尼的运气很好,今天学院放假没多少人。托尼也没多回望母校,径直往西校区的校友墙走去。

  让托尼没想到的是,校友墙这里有很多人在拍照!好在他事先在墨镜上装载了特定程序,可以很方便地远程取像。托尼用墨镜扫过校友墙,最终获取了一个人像。

  回到斯塔克家宅,托尼将墨镜上的人像传给贾维斯,“贾维斯,你将他和这个人对比一下,史蒂芬博士当初毕业差不多五十几岁(今二十多),活到现在应该有一百六十(37)岁了吧?”“好的,Sir。”贾维斯立即采集图像分析起来,很快便有了结果。

  “Sir,根据人类生长规律分析,沙发上的人,应该就是史蒂芬博士本人。”托尼猛地坐到对面的沙发上,身体微微颤抖,片刻才有些紧张道:“贾维斯,你怎么找到他的?还有你怎么会突然想给我找个家庭医生?”

  托尼毕竟是个年轻人,也有崇拜的偶像。而在科学领域,他最崇拜的有两个人,一个是父亲,另一个便是传说中的史蒂芬博士。而现在,偶像就在自己面前,托尼也不免有些激动。

  “Sir,不是我找的他,是他找的我,而且并非通过星网,他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内网找的我,所以我才邀请他过来。”托尼有些震惊,内网是他和贾维斯,共同创造的脱离帝国星网的独立网络,目前功能还不是很完善,但是知道这个网域名的寥寥可数。

  说着,管家大人向托尼展示了史蒂芬的内网登录记录。在昨日凌晨两点半,一名陌生用户登录了托尼的内网,并迅速注册登记,用户名:法师。接着,他向内网管理员贾维斯发送了邮件。

  邮件内容:贾维斯先生您好,本人名叫史蒂芬·斯特兰奇,你可以叫我史蒂芬。据我了解,你的主人托尼·斯塔克,有较为严重的过度工作疲劳症,我刚好擅长相关治疗,希望您能邀请我做他的私人家庭医生。

  待托尼看完内容,贾维斯便说:“Sir,他闯入了我们的内网,并且似乎了解您的一些情况,我想有必要请他到斯塔克家宅来一趟。”托尼闻言,认可地点点头。看沙发上的人睡的正香,托尼便也没打扰,想等人醒来再说。



——TBC

可以公开的情报

  史蒂芬·斯特兰奇:阿尔法帝国在世最伟大的传奇科学家,科学成就极高,毕业于阿斯嘉德帝国学院,是当届最佳校友,于五十年前消失无踪。目前,突然出现在托尼家,自荐当托尼的私人家庭医生,年龄约为一百六十岁。


今天真的超级烦闷,我大概病得不轻,只有码字开心一点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