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睡了呀

催更加裙→905439862
世界主义者(非世界zf支持者)
混乱善良

星辰的光芒从不曾因黑夜而黯淡,相反更加耀眼。

愿你活成自由的模样

No music,no life.

【破晓夜歌】Chapter 22 选举结果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朋友们,我们将要公布这一结果。我知道各位选民都在等待着,我和你们一样都很激动。现在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随着星网上,帝国最高影视平台主持人卡利班的声音落下,阿尔莫斯酒吧众人突然都安静了。拿着酒杯的放下了酒杯,吃饭的食客也停下了手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注视着酒吧中央的星网影视公屏。

  屏幕里的卡利班,就好像真的站在众人面前一样,他笑起来,大声道:“那么,我数一二三,然后公开结果。”接着,旁边有人递给他一个黑色的电子卷轴面板。卡利班拿着电子卷轴,脸上的笑容越深了:“一、二、三。”他数非常慢,似乎故意吊着大家胃口。 

  “好了,现在公布结果,大选最终结果——帝国未来的新主人是?是的,伙计,你没猜错!他就是我们的大皇子霍尔奇·法布提殿下!我相信这是你们期待的结果,这次投票的民众,占了帝国总人数的百分之五十五。而霍尔奇殿下的总票数,整整高于二皇子亚特殿下,一个百分点,也就是帝国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一!”

  接着,卡利班将统计投票结果的电子卷轴展现给大家。然后,便是一番他对大皇子霍尔奇·法布提的溢美之辞。

  酒吧里的众人,似乎是被按了暂停键后又被按了开始键,此刻又继续喝酒的喝酒,吃饭的吃饭,聊天的聊天。

  西南角落里,两个人正相对而坐喝着酒。今天的艾瑞克打扮的非常绅士,一个灰色的马甲内衬,外面套着西装,甚至打着领带,金色的头发也被他梳的整整齐齐。他戴着一个黑色的墨镜,看不出情绪。他手上拿着刀叉,十分优雅地吃着牛排。

  “你对大选结果不满意?”艾瑞克对面,正坐着一个穿着红色背心的年轻人,此刻他正跟手上的鸡肉卷做着战斗。“我能有什么不满意?”艾瑞克手上的刀叉顿了一下,抬头看了一眼他。

  “那你是很满意咯?那个霍尔奇这么有本事的吗?能把你都收服?老实说,他确实比他那个弟弟看起来顺眼多了。对了,你今天找我究竟有什么事?如果是工作的话,抱歉我这两天正给自己放假。所以……”

  “佣兵也有假期?”艾瑞克终于忍不住打断他的喋喋不休。“那是当然,佣兵是最自由的!我们想干什么都可以,虽然也有很多福利享受不到,不过在我看来,那些福利不过是……”

  “如果你最近没什么事的话,我确实有个工作想交给你。”艾瑞克再次打断对面的话唠,他不明白,这人为什么总是能这样说个不停?“什么工作?你付多少钱?当然,如果瑞雯小姐能跟我约会,不付钱也是可以的!”年轻人笑嘻嘻地道。

  “这个任务很重要,所以我才找你,目标便是刚刚那位。”艾瑞克不理会他的要求,继续道。年轻人愣了愣,有些迟疑地问:“你是说霍尔奇·法布提?”他似乎有些不可置信。艾瑞克点点头,认同了他的话:“你是个聪明人,韦德。我相信你能办到,不过,最好找个搭档。”

  年轻人也就是佣兵韦德·威尔逊,微微皱起眉头,好半天才道:“这真是个麻烦的工作,又有谁愿意跟我一起了?霍尔奇身边肯定有很多护卫,难度可真不小呀!”艾瑞克拿起旁边的一个空酒杯,灌满了那种平民才喝的黄酒,然后推到韦德面前:“武器由我提供,我会给你准备两个人的。另外,放心,我不是让你杀他,没那么难。如果你完成了,报酬不是问题。”

  “这真是,我好不容易有个假期,现在又泡汤了。不过,艾瑞克,你今天的打扮实在是很帅气呀,是去见哪个小姑娘了吗?”韦德有些好奇地问。艾瑞克点点头,“算是吧。”

  这时候,酒吧里进来一个人,伊恩立即跟他打招呼。艾瑞克听到声音,回头看了一眼,接着便道:“这件事晚上你去找我,我跟你详细谈谈。”说着便要起身离开,韦德随着他之前的目光看过去,便看到一个相貌俊美的少年,他若有所思地端起酒杯喝了一口,然后大声道:“艾瑞克,你对我真热情,竟然约在床上见面!可惜,你又不是我的菜,哎……”他一脸为难的样子。

  酒吧里的人都能听到韦德·威尔逊的声音,闻言忍不住大笑起来。一个人开玩笑道:“艾瑞克,让他见识见识你的真本事!”

  这时新来的客人,已经注意到两人,少年的目光先看到韦德,佣兵对他挑逗地招了招手,他只是礼貌性地回以微笑。然后,他便看到一脸严肃的艾瑞克,少年愣了愣,最后还是忍不住走过去。韦德见状,突然道:“艾瑞克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他可是个识趣的人,从不打扰别人的美事!

  

  选举结果公布完后,卡列班又开始在线采访了一些明星。班纳冷着脸关掉新闻,打开终端向托尼发起视频通讯。等了许久,那头的人才接通,只是转了音频。

  “布鲁斯,有什么事?”终端那头,托尼的声音有些喑哑。班纳本能地察觉到好友的不正常,有些担心地问:“托尼,你没事吧?是不是又熬夜了?”托尼沉默了几秒才回答:“我没事。你找我什么事?”

  布鲁斯总觉得好友的情绪似乎不太好,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他又问了一句。“嗯,就是太累了。”“我想跟你说,我收到一个邀请函,SRA你知道吗?”

  “SRA?”托尼的声音突然有些尖锐。“是的,你有资料吗?”“暂时没有。”托尼肯定地回答,接着又说:“邀请函发给我看一下?”“好。”

  托尼收到邀请函图片,便立即挂断了通讯,布鲁斯有点茫然地看着手上的终端,心里纠结要不要亲自去看看好友。

评论

热度(8)